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门子第四财季订单减20% 业绩预期仍有望实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2:19
  新华网法兰克福9月29日专电(报道员陆群新)欧洲最大的机械制造公司德国西门子29日公布,在截至今年9月底的2008/09财年第四财季,公司订单额减少约20%,但本财年业绩预期仍有望实现。

  西门子首席财务官乔凯泽表示,第四财季订单额与上一财季基本持平,公司已经且正在采取包括裁员等在内的措施,以适应订单下降的严峻形势。不过,他预计本财季销售额降幅将低于10%。

  据悉,尽管订单状况不佳,但西门子公司仍然维持本财年能源、医疗保健和工业等主要部门营业利润超过66亿欧元的业绩预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