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被证实患脑出血病 据称已经恢复清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2:30
赵本山
[提要] 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因脑出血被送医,现场记者披露,赵本山身着便装躺在病床上,鼻部插有氧气管,人已恢复清醒。消息一经传出,网友反响强烈,粉丝们在网上纷纷为赵本山祈福小沈阳和宋丹丹表示不知道赵本山入院之事倪萍黄宏等明星送祝福[我来说两句]
赵本山。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中新网9月30日电 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因病被送医,并将由上海南汇中心医院转到上海华山医院。当地媒体披露,脑外科专家、华山医院副院长兼南汇中心医院院长黄峰平教授在初步诊断后向记者证实:赵本山确实是因脑出血被送入医院。

  黄峰平说:“我们给出的初步诊断,赵本山的病应该叫"蛛网膜下腔出血",这是脑部出血的一种。”

  赵本山上午在南汇中心医院住院部抢救,华山医院专家随即赶到,决定将其转至市区的华山医院本部继续救治。据现场记者披露,当时“赵本山身着便装躺在病床上,鼻部插有氧气管,人已恢复清醒”。

  延伸阅读:赵本山面色发红发肿 媒体聚集(组图)


病床上的为赵本山。(图片来源:新民网)
病床上的为赵本山。(图片来源:新民网)

  上海新民网报道说,现场聚集的媒体越来越多,院方加强安保,6号楼电梯已经封闭, 报道形容,赵本山面色发红发肿。[详细]

    赵本山脑溢血牵动人心 网友祈祷大叔顶住

    赵本山住院的消息一经传出,网友反响强烈,有网友表示“全家都吓了一跳”。据悉,赵本山患上的是蛛网膜下腔出血,属于脑出血比较严重的一种。有粉丝坦言闻此消息泪流满面,也有好心网友对赵本山的病情进行分析,对华山医院的治疗能力表示相信,希望赵本山能好好配合治疗,静养半年。

  大多数网友对赵本山病倒一事表示虽然觉得不相信,但也在意料之中,因为觉得他整天东奔西走宣传东北艺术太累了,网友们在网上组织集体祈福,希望“本山大叔顶住呀!希望您老健健康康回到我们的视线来!”[详细]

    图文:赵本山脑出血入院 救治病房守备森严


中新社记者 潘索菲 摄
中新社记者 潘索菲 摄

    赵本山入住的病区门前,保安人员守备森严,温和但无可通融,严防媒体和粉丝等“闲杂人等”入内。[详细]

  图文:赵本山女“粉丝”在病房外痛诉心情


作者:潘索菲
作者:潘索菲

    赵本山突然发病入院救治的消息传开后,沪上一些赵本山的忠实粉丝闻讯纷纷于第一时间赶往华山医院,守候在病区外,祈望其心中偶像平安康复。图为一名守候在病区外的赵本山的女粉丝,向媒体诉说此刻焦虑心情,望赵本山能够早日平安康复,重归舞台。[详细]  

    点击查看:赵本山作品全集

赵本山被证实患脑出血病

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因病被送医,并将由上海南汇中心医院转到上海华山医院。当地媒体披露,脑外科专家、华山医院副院长黄峰平教授在初步诊断后证实:赵本山确实是因脑出血被送院。

赵本山介绍

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德艺双馨”艺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全国青联委员、全国总工会代表,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政协委员,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院长,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