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世界乒坛一哥王皓大肚腩壮观 发福与谈恋爱有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1:15
  王皓胖了,而且是整整一圈。全运会乒乓球开赛前一天,记者就在训练馆见到王皓,当时他正好训练完换衣服,由于场馆内几乎没什么人,他也“大方”的当众换起了衣服,露出的白白胖胖的肚子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这竟然是属于世界乒坛一哥的。

  本届全运会乒乓男团决赛,按照解放军队主教练王涛的说法,“这场球打出了乒乓球水平的极致”,而马琳3比2逆转王皓,更是惊心动魄。奉献这场经典之战的两位巨星,恰好也是国乒中最胖的两位运动员。

  两年前的中国公开赛,国乒队员们在健身房称体重玩,当时马琳是74.5公斤,而王皓死活不肯上秤,不过他还是偷偷告诉相熟的记者自己“有74公斤,比马琳轻一斤”。

  王皓到底有多重?百度百科的词条下,王皓是65公斤,这可能是他刚刚出道时的体重,176厘米的他略显削瘦。两年前,他的体重就达到74公斤,而在五月初的横滨世乒赛上,王皓给人的感觉也只是略显壮实,才五个月不到,王皓就有了明显的大肚腩。

  王皓所在解放军队的主教练王涛对此倒并不在意,“只要技术好,跑得动,200斤都能打球。”

  据了解,决定体重的有三大因素:内分泌、饮食和运动量,对运动员而言,饮食和运动量一般没有太大区别,内分泌也就成了最关键的因素,而幸福感的增强有助于产生一些有益的内分泌物质,这也是很多男人婚后发福的原因之一。巧合的是,王皓与彭陆洋正处于甜蜜的恋情之中,这恐怕是乒坛一哥发福的关键。(捷报联盟记者杨然)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