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跃进农场“国庆稻”开镰收割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30日12:32
  人民网上海9月30日电(记者王薇)光明食品集团上海跃进农场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种植的200多亩早熟中粳水稻新品系“2034”日前开镰收割,上海市民可在国庆节期间吃上新鲜的“自然之子”优质米。

  近年来,上海跃进农场现代农业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自然之子”有机米系列品牌,不断加强科技投入,引进技术人才,重点加强稻麦良种繁育中心基地建设,在品种繁育、品质提高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到目前为止,该中心已经探索出“剪颖喷水”新的杂交方法取得成功,并完成以香型、抗性、优质、高产、稳产品种为主的杂交组合15对,为优质品系的筛选提供了充足的资源。同时,他们在海南省建立繁育基地,加速育种进程。为了进一步满足“自然之子”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在黑龙江省富锦市建立3000亩有机水稻生产基地,实施资源有效扩张。

  据悉,上海跃进现代农业公司收割的200多亩水稻是公司从银香18品种选育的变异植株,经过多年培育出的综合抗性好、品质优、口感香糯的早熟中粳水稻新品系,植株清秀,熟相好,生育期短,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和市场前景。

  2?D??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