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迎中秋招待会(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2:56
顾小杰大使致辞

招待会现场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卢鉴)据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消息2009年9月25日晚,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举行在埃中国机构、中资企业、华侨国庆60周年暨中秋招待会。在埃中国机构、中资企业、华侨代表以及使馆外交官等共300余人出席。

  顾小杰大使在招待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60年为一个甲子,对中国人民具有特别的意义。建国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国现代化建设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国际地位和影响飞速提升。60年也代表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和新的辉煌。

  顾小杰高度赞赏中国机构、中资企业和在埃华侨为中埃关系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使馆将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为他们积极排忧解难和提供良好的服务。

  参加招待会的中国机构、中资企业和华侨代表纷纷表示,身在海外,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强大的祖国给自己带来的骄傲和自豪,感谢使馆举办专场招待会,使大家能够欢聚一堂,共庆祖国盛世华诞。他们愿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埃关系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