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全运会张怡宁称体能没问题 盼连赢五场夺冠(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3:09
  9月29日,张怡宁在比赛中发球。当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中,北京队选手张怡宁以4比0战胜四川队选手聂维,晋级下一轮。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人逢喜事精神爽,这话一点不假。马上就要步入婚姻殿堂的张怡宁近来精气神儿特足,连续几轮团体赛下来并没见太多疲态,昨天(29日)又投入了十一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的争夺。4∶0轻取四川小将聂维,张怡宁轻松挺进女单16强。

  本届全运会,张怡宁只参加女团和女单比赛。在女团成功卫冕后,她的重心转到了女单赛场。“只有两项,体能上没有大问题。团体赛半决赛和决赛精力上耗费有点大,感觉人有点发空,但现在一上场比赛就完全投入进去了。”张怡宁的单打目标就是连赢5场并夺冠,“希望把这5场球都打好,不要犯经验主义。现在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还没有出来,出来之后我会认真准备。明天是连续两场比赛,中间不会回房间了,所以要把这两场球都准备好。”在其他比赛中,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彭陆洋等均顺利晋级。

  在男双比赛中,天津组合郝帅/李平以3∶2战胜北京组合闫安/杨策,挺进八强,将与解放军组合雷振华/柳洋争夺4强席位。王励勤/许昕将与王皓/张继科争夺4强资格,陈?/单明杰和马龙/张括、邱贻可/王建军和江天一/唐鹏将捉对厮杀。

  混双比赛昨天决出了4强,解放军队的王皓/文佳、徐克/刘纯、辽宁队的翟一鸣/常晨晨、北京队的闫安/丁宁携手晋级。(本报记者苏娅辉)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