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智库报告:德国信贷紧张局面有所缓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3:15
  根据德国智库慕尼黑经济研究所(Ifo)29日公布的研究报告,9月份企业信贷紧张的局面有所缓和。

  根据Ifo对德国4000家企业的调查,43.7%的企业表示银行对信贷控制仍然比较严格,低于8月份的44.2%,这是这一数据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降,不过与2007年中期20%左右的水平相比仍然处于高位。

  调查显示,贸易行业首先受益于信贷放松,抱怨信贷紧张的贸易行业企业由上个月的41.7%降至39.9%,而抱怨信贷紧张的加工业企业则有所上升。此外,大型企业认为信贷收紧的比例上升至54.5%,创下2003年夏以来之最。

  据报道,德国联邦银行此前警告本国有出现信贷紧张的危险,但认为这种可能性并不大。(陆群新)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