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已送到上海华山医院病房进行救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3:26
  3月25日,由《娱乐现场》与东南卫视携手主办的“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娱乐大典全面盘点中国娱乐十年的发展与变迁。图为著名演员赵本山出席“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中新网上海9月30日电 (记者宗晨亮陈静)今晨突然因病被送医院的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目前已由上海南汇中心医院转到上海华山医院紧急救治。

  记者在华山医院现场了解,赵本山于中午十二时整由救护车送抵华山医院,病情稳定,可以说话,意识相对清楚。他抵达医院后被送往六号楼十二楼病房进行救治。这里属于华山医院属下的上海华顺医院中美合作协和病房。

  目前医院人员对赵本山此刻的病情及救治情况均三缄其口。不过有消息透露,院方将在下午三点举行发布会,介绍具体情况。目前众多的境外媒体、国内媒体记者到现场等候消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