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袁南生举行60周年国庆招待会

招待会现场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 (余申芳)据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消息,9月28日晚,中国驻苏里南大使袁南生在使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暨到任招待会。苏里南共和国总统费内希恩、副总统萨灸、国民议会议长索摩哈尔乔、外交部长克拉赫、司法警察部长单多吉、国防部长弗尔纳尔德、教育部长沃尔弗、卫生部长瓦特贝赫、农牧渔业部长拉胡巴辛、自然资源部长鲁斯兰德、住房和社会事务部长塞特罗威灸、环境整治与土地森林政策部长杨进华等苏政要、驻苏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代表等约400人出席。

  袁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来宾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积极评价和展望了中苏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袁大使表示,中苏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作为新任驻苏大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传统友谊竭尽全力。

袁大使欢迎费内希恩总统

宾主举杯祝贺

  费内希恩总统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对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钦佩,对中国领导人和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费强调,苏里南人民与中国人民有着特殊的感情,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源远流长,苏方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向苏提供的无私援助。费对袁大使履新再次表示祝贺和欢迎,表示苏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来宾们纷纷称赞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烈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