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班牙也要出“怀孕男” 变性人为爱尝试妊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3:50
  西班牙变性人罗文·诺埃·科罗纳年初曾因成为“变性怀孕男”为世人所知,而在年初那次失败的妊娠之后,科罗纳决定再次尝试孕育新生命。26岁的科罗纳来自马德里,由于女友失去生育能力,决定自己生个孩子。科罗纳生下来的时候是个女性,但他总觉得自己应该是个男儿身。

  据克罗地亚“指标”网站9月29日报道,在身体各方面发育成熟后,科罗纳决定做手术改变性别并开始注射男性激素。但与此同时,科罗纳保留了子宫和卵巢,这才为他现在怀孕的念头提供了帮助。

  科罗纳想用自己的卵子与捐赠的精子来孕育新生命。这其实已经不是科罗纳第一次怀孕了。今年年初,科罗纳曾怀上一对双胞胎,但不幸于今年4月流产。

  但第一次的失败并没有让这位未来的“奶爸”气馁,他决定再进行一次尝试,并在一家秘密的诊所进行了怀孕前的必要程序。科罗纳的女友,现年43岁的埃斯波兰萨在之前一段失败的婚姻中生有2个孩子,但由于健康原因,埃斯波兰萨已经不能再生育。这对伴侣现在只希望能尽快拥有一个属于他们两人的孩子。(苏莱娅)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