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旅居墨西哥华人华侨庆国庆、迎中秋(组图)

  连日来,旅居墨西哥的华人华侨纷纷举办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和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

  29日,墨西哥华夏中华文化学院、墨西哥城孔子学院联合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孔子学等在墨城华莱斯区政府支持下,在区政府广场举办了为期3天的“2009年秋季中国文化节”,活动包括中国新中国60年建设成就图片展、中国民间绝技展示、中国工艺品展卖、中华美食和文艺表演。华莱斯区区长德拉加萨和我馆代表王惠君参赞出席文化节开幕式。

UNAM大学孔子学院学生表演藏族舞蹈《卓玛》

华夏学院学生表演扇子舞

  当晚,墨西哥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与墨城各主要侨团,在墨城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墨城人民剧院联合举办了声势宏大的首届墨西哥华人华侨“国庆中秋文艺晚会”。旅墨侨胞引吭高歌,舞动韵律,表达对祖国和祖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殷恒民大使及使馆的主要外交官观看了演出,并与侨胞们同唱《歌唱祖国》。

女声小合唱联唱《太湖美》等 殷大使与演员合影

殷大使与演员合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