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上航“空嫂”将登国庆彩车展形象

  中新上海网9月30日电 (王万龙)上海航空公司著名“空嫂”乘务员吴尔愉,将加入10月1日的国庆群众游行队伍,并将与马学礼等20名全国各时期劳模代表一起,登上“艰苦创业”彩车,向全国人民展示中国民航空姐的靓丽风采。

  在今年国庆群众游行队伍中的60辆彩车中,有一辆“艰苦创业”彩车,排序在第二辆,面对天安门中间的位置。全国总工会从建国以来,不同年代、不同行业、不同地方的众多劳模中,挑选了20名各时期的杰出劳模代表登上彩车,在建国60周年之际,向国人展示各时期劳模的风采。

  届时,上航“空嫂”乘务员吴尔愉作为上海市总工会推荐的唯一一位女性劳模代表,也是中国民航界唯一的空姐代表,将登上“艰苦创业”彩车参加国庆群众游行。

  吴尔愉从1995年被上航招聘为空中乘务员。15年来,她从纺织行业成功转行后,经过勤奋刻苦的磨练,逐步成长为一名享誉全国的劳动模范,被广大旅客亲切地称为“微笑天使”。她自我实践和总结的《吴尔愉服务法》成为中国民航业首部“空中服务法”。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