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驻乍得大使杨广玉举行记者招待会(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4:18
杨大使向乍媒体介绍中国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刘小军)据中国驻乍得大使馆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驻乍得大使杨广玉于9月24日在官邸举行记者招待会。乍新闻部官员,国家电视台、国家广播电台、国家通讯社以及各主要平面媒体的记者出席。

  杨大使在记者招待会中简要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中国对非和对乍得政策,并着重介绍了中乍复交3年来双边友好合作的成果和发展前景。杨大使指出,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如此,中国始终是发展中国家的一员,始终站在第三世界一边。中乍两国复交短短3年多来,双方在农业、卫生、教育、电信、基础设施、能源等领域开展了丰富的合作,成效显著,为乍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中国在对外合作中始终秉持平等互利、互不干涉内政的原则,受到普遍欢迎。中方愿继续与乍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乍各媒体记者就中乍关系、合作项目的实施及未来规划等提出问题,杨大使一一做了详细回答。

  当晚,乍国家电视台即报道了记者招待会情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