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高官出访古巴探讨直邮、移民等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09月30日14:5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国务院9月29日发表声明称,美国代理副助理国务卿比莎?威廉姆斯近日出访古巴,与古巴官员进行了高层对话。

  据美国助理国务卿克劳利说,在6天的行程中,威廉姆斯与古巴副外长达戈贝托?罗德里格斯等官员举行了会面,讨论了美古之间直邮问题,并延长了出访时间以讨论包括移民在内的其它问题。

  克劳利表示,威廉姆斯与古巴官员举行了两国间多年未有过的会谈。

  古巴外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28日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发言,呼吁美国政府采取切实步骤改善古巴与美国的关系。他指出,美国政府可以在很多方面着手改善两国关系,例如解除对古巴的经济、商务和金融制裁,解除对出口古巴商品的限制,解除对古巴的封锁等等。

  (环球在线: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