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节前最后交易日两市红盘收官 沪指微升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5:05
  中新网9月30日电 中国央行昨日定调货币政策“宽松”依旧,沪深市场在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双双红盘收官,两市股指全天高开高走,上证综指收盘上涨24.89点。

  沪市收于2779.43点,涨幅0.9%,成交额700.4亿元;深成指报11206.8点,涨幅1.24%,成交额410.5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红肥绿瘦。

  飞机制造、军工航天等板块走跌,有色、生物制药、房产、煤炭、酿酒、金融板块长势喜人。

  个股方面,虽然昨日发改委下调了成品油价格,石化双雄今日却双双走高,中石油涨1.03%,中石化涨0.09%。

  此前一度强势难当,今日却行情渐去的物联网概念股今日卷土重来,新大陆早盘即封住涨停。

  而军工概念股纷纷走低,航天科技跌幅6.66%,航天晨光跌幅7.87%。

  长假来临前夕,关于持股还是持币过节一直争论不休,随着今日行情谢幕,这一争论也终有结果。一项媒体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网友选择持股过节,超过四成网友满仓。

  对于节后走势,申银万国认为,尽管长假前行情令人失望,但股市继续出现较大下跌的可能已经很小,节后企稳成为大概率事件。只要不出现意外事件,而新股发行又能够比较有序,那么10月股市很可能出现反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