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收评:两市红盘应双节沪指站24点 收报2779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30日14:59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772.57点,最高2803.86点,最低2763.71点,收于2779.43点,涨24.89点,涨幅0.90%,成交量700.6亿元;深成指开于11121.23点,最高11300.03点,最低11121.23点,收于11206.85点,涨137.57点,涨幅1.24%,成交量410.5亿元。

  A股早盘如期高开,盘中一度冲高;但由于节前市场交投意愿不强,沪指全日横盘震荡,资源类个股全天领涨大盘,券商板块尾盘发力也一定程度上提振市场信心,但军工概念股遭遇大幅回调,节日气氛的浓重,使得股指上攻动能不足,2800点最终失守。

  盘面上看,有色、医药、船舶制造、煤炭、水泥、地产、环保、电力、机械等板块表现不错,而军工、纺织机械、汽车、发电设备、医疗器械、旅游、传媒、家电等板块表现较弱。

  消息面上,四季度货币政策定调:继续适度宽松;成品油价格明起每吨下调190元;多家机构预测9月CPI降幅将大幅减少;首批创业板公司公布中签号,逾7800亿资金今日解冻;沪深交易所部署三季报披露,10月31日完成披露。

  九鼎德盛:A股的震荡空间,量能的持续萎缩使得大盘调整时间延长。“十一”期间消息面的动向将直接影响节后首日市场的运行格局,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动向。(刘伟)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