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日本爱媛侨团举办新中国建国60周年纪念祝贺会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6日,日本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爱媛县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与爱媛县日中友好协会共同举办了新中国建国60周年纪念祝贺会暨日中友好交流会。中国驻大阪副总领事张欣应邀出席。

  张欣副总领事致辞表示,中国的改革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日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这与旅日华侨、留学生为支持祖国现代化建设、积极推动两国人民相互理解与信任所作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与广大友好人士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广大侨胞、留学生们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为将祖国建设成更加文明、民主、富强的国家而继续努力,为推进中日友好关系的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林全南发表了题为《祖国,我为你骄傲》的主题演讲,爱媛县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长王丽林、爱媛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宫崎满分别代表主办方和协办方致辞。爱媛县议员西原近平、爱媛县观光国际局长山内克彦、松山市国际振兴文化课主干森本泰光等嘉宾先后致辞,对新中国60周年来在各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祝愿中国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就。爱媛县华侨、留学生及各界友好人士约15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乐建京)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