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气象局今起进入国庆保障Ⅰ级应急响应状态

  9月30日起,北京市气象局全面进入Ⅰ级应急响应状态,各部门全力以赴,确保国庆期间各项气象工作万无一失,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庆典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气象保障服务。

  进入Ⅰ级应急响应状态后,北京市气象局实行24小时局长领班制度;市气象局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应急办组成人员全部在岗,主要预报服务单位领导参加各时次天气会商;各直属业务单位首席岗人员全部在岗,全力保障业务服务开展;气象台每两小时组织一次与中央气象台和天气上游周边地区之间的天气会商,每一小时组织一次以上本局专家会商;气候中心启动扩散模拟业务,分析扩散状况,探测技术保障中心、气象台、城市所(大气成分中心)及时组织开展应急观测和应急服务;后勤中心主要人员全部在岗,保障应急用车、供水、供电,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