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本山传媒”与院方将举行联合发布会 公布病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6:17
赵本山。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中新网9月30日电 本网记者陈静、宗晨亮发自上海华山医院的消息:原本定在今天下午三点举行的关于赵本山病情的说明会,一推再推,将从四点再次推到下午五点。

  据华山医院消息,经和赵本山家人商议,关于赵本山病情的还是由本山传媒管理层来公开说明。原定于下午4时的发布会,将被推迟至17:00左右。

  赵本山于今天凌晨脑出血,被紧急送往南汇中心医院救治。为了能够让赵本山接受更好的治疗,赵本山在上午被转到华山医院。赵本山在中午时分到达,当时神志还清醒。记者在下午看到了脑外科专家、华山医院副院长兼南汇中心医院院长黄峰平教授,他走出病房后,面无表情。

  华山医院方面称,专家组对赵本山的病情已经有了初步的诊断。只待刘双平一抵达,双方交流情况后,就将开始新闻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目前,本山传媒的老总刘双平已经抵达上海,正从机场赶往赵本山目前在接受治疗的华山医院。

  届时,本网记者将从现场发挥最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