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

2009年09月30日16:20

  赵本山生于铁岭开原市莲花乡石嘴沟,庄稼院长大的民间演艺奇才。从小与二叔学艺,著名的摔三弦儿原型就是其二叔。赵本山的喜剧小品妇孺皆知、蜚声海外,连续多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等奖,被观众誉为“红笑星”“小品王”“土神”“东方卓别林”“中国笑星”等美誉。艺德高尚,成功不忘家乡,先后为灾区、为家乡希望工程修路捐款几十万元。《刘老根》、《刘老根Ⅱ》、《马大帅》系列电视剧中担任导演和主角,另外导演并参演《乡村爱情》故事、《关东大先生》,把中国影视喜剧向前推进一大步。赵本山现为铁岭市民间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全国青联委员、辽宁省政协委员、铁岭市形象大使。

  随着高秀敏病逝,范伟的离开 ,没有了何庆魁的支持本山再也很难展现曾经的辉煌,他依然在舞台上奋斗着,成功的推出了自己的徒弟小沈阳。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