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节日氛围感染A股 沪指涨二十五点收官九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6:59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十日电(记者刘育英)基于对国庆、中秋、阅兵的良好预期,A股沪深两市在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双双反弹,其中沪指涨二十五点,逼近两千八百点整数位。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二十五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九,收于二七七九点;深成指涨一百三十八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二四,收于一一二0七点。两市成交额仍维持低位,仅一千一百多亿元。

  两市上涨个股近一千四百只,占全部个股的八成以上,大部分行业板块上涨,有色金属、煤炭、房地产、水泥等行业涨幅居前。

  九月来,沪指从二六六七点先是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十八日后再次调整,全月沪指涨一百一十二点。从八月初开始的调整已经持续两月,这两月中,股指走势与投资者对央行货币政策的预期息息相关。

  昨日央行再度对第四季度货币政策定调,重申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市场又预计九月新增信贷会超过六千亿元,这意味着市场流动性依然可观。有分析师预计节后A股企稳可能性较大。

  从十月一日至十月八日,A股市场休市,十月九日正式开市。随后九月重磅经济数据将相继出炉,CPI、GDP走势已经进入敏感期,也将对A股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