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脑部毛细血管破裂 无大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30日17:31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董阳)记者16:50电话采访了赵本山的老朋友、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崔凯,崔凯证实,刚与赵本山身边人员通过电话,赵本山现在神志清醒,四肢都能活动,已无大碍,经CT检测,脑部有毛细血管破裂,问题不大,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治疗。

  崔凯证实,赵本山最近执导《乡村爱情3》,他对拍戏要求很高,事必亲为,加之连续作战,非常辛苦,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崔凯介绍,前天晚上还与赵本山会面。赵本山夜里从外地回到沈阳的本山影视基地,连夜给员工开会,一直开到下半夜,第二天(29日)就飞到上海,为《乡村爱情3》拍几场戏。

  据媒体报道,赵本山以前也曾因突发心脏病入院,身体亮红灯,但据崔凯介绍,赵本山前天晚上对崔凯说,自己的血压、血脂都正常,身体没问题。

  今年8月15日,记者等就“文化产业”的话题到辽宁开原采访赵本山,据赵本山的弟子、《乡村爱情3》的演员唐鉴军介绍,赵本山前晚亲自为剧中的每一位演员定妆,直到半夜三点多才结束,第二天上午就开始忙活《乡村爱情3》的开机仪式。唐鉴军介绍,剧中演员都是非专业演员,对于电视剧的表演并不在行,赵本山经常自己先表演一遍,给演员们做示范,之后再让演员表演,事必亲为,非常操心,唐鉴军表示,如果说还有什么能让赵本山觉得难,那么就是教弟子们表演了。

  8月15日晚6点多,赵本山从开原片场回到开原宾馆,一直睡到9点,开始吃饭,22:30给全体演员开动员会,23:00左右在宾馆房间开始同编剧徐正超讨论剧本,之后开始接受记者的专访,专访完毕,已经过半夜。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曾向记者透露,赵本山作息时间特别,白天睡觉,晚上精力充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