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湖北警方国庆全力保安全 军警联合武装巡逻

  中新网武汉9月30日电 (艾启平龚轩)国庆期间,湖北公安机关每天将投入警力9000余名、武警800余人,联合开展武装巡逻。

  从9月20日至10月8日,湖北省各大中城市实行公安民警与武警联勤,对城市重点区域、重点目标开展夜间武装巡逻,重点加强对城区的主要干道、繁华街区、公交枢纽、旅游景点、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党政机关、金融网点、通讯广播、水电气热油等目标以及宾馆饭店、车站码头、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重点加强每晚19时到次日凌晨5时的夜间巡逻防控。

  湖北警方表示,巡逻期间将加强对可疑人员、物品和车辆的盘查。对非法、违规运输民爆、剧毒物品、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的人员、车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查处;对携带有管制刀具、涉毒涉爆等危险物品的可疑人员,一律带离审查。

  节日期间,湖北万名交警将全员上路,投入道路交通管控,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从省厅交警总队领导到区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全省共成立了170个督导组,深入全省各地管理工作一线和事故多发的重点路段开展明查暗访,重点检查国庆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

  此外,各地户政部门因地制宜地安排警力,保障服务,各级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在节假日开通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窗口。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