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独家:赵本山病情发布会举行脑溢血传言被否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30日18:08
  人民网上海9月30日电(记者许亮多)赵本山病情发布会今天下午6时左右在华山医院举行。发言人表示,赵本山是今天凌晨在拍摄《乡村爱情3》的过程中,过于劳累而被送入华山医院的南汇分院的,并在中午转入总院。他表示,赵本山目前病情稳定,神智清楚,并在接受检查治疗。他否认了网上有关赵本山是心肌梗塞或者脑溢血的传言。

  发言人还表示,病情属于赵本山的个人隐私,他不便多做透露,但感谢华山医院对赵本山的重视和媒体的关心。他转述赵本山的话“祝大家国庆、中秋节日快乐,要和大家一起吃月饼。”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