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因病入院治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30日19:12
  人民网上海9月30日电 (记者王有佳)9月30日,有媒体接网友报料,称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在上海受伤,目前已经进入南汇某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赵此次来上海是为《乡村爱情3》一剧取景,至于因何受伤,是否有生命危险,目前还没有详细情况透露。

  9月30日上午,赵本山从南汇转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进行治疗。原定于下午3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由于其本山传媒有关负责人未到现场而一拖再拖。华山医院综合楼四楼里,聚集了多家媒体。直到下午5点48分左右,新闻发布会才开始。

  本山传媒负责人刘双平介绍说,赵本山因拍摄《乡村爱情3》过度劳累而入院,目前病情稳定意识清楚。因病情是个人隐私,所以不便对外发布详情。但是他强调,他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之前所传的因脑溢血而昏迷是不符事实的。

  刘双平说,赵本山委托他向媒体问好,祝大家国庆和中秋快乐。

  新闻发布会仅持续了约两分钟,面对记者的提问,刘双平均未作答,迅速起身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