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 > 热带风暴凯萨娜消息

越南热带风暴遇难或失踪者增至48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20:27
  新华网河内9月30日电(记者李勍 韩乔)据越南媒体30日报道,热带风暴“凯萨娜”登陆越南中部后引发的洪灾和山体滑坡已造成至少48人死亡或失踪、81人受伤。

  越南总理阮晋勇发出紧急通知,要求遭受“凯萨娜”灾害的中部各省市全力以赴做好救灾工作,把寻找失踪人员和转移被洪水围困的群众作为工作重点。

  他说,各部委和地方政府应迅速展开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做好受伤灾民的医治工作,并把被洪水淹没地区的灾民尽快转移到安全地区。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食品储备工作,保障受灾地区的食物供给。

  越南中部各地军队、公安、海上巡逻队和卫生等部门已经采取联合行动,开展救援工作。广义省已派直升机救出60名被围困的群众。越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决定向受灾各省分别提供200公斤药品,用于洪水过后的卫生防疫工作,防止疫情发生。

  越南中央防洪抗汛指挥中心的数据显示,“凯萨娜”带来的暴雨和狂风已经造成30多万座房屋被淹,约4.8万公顷农作物受灾,越南中部的岘港市、平定省、广南省、广义省和承天顺化省均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