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芭玛”加强为台风 未来将向台湾东部海面靠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20:33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今年第17号强热带风暴“芭玛”于30日下午在菲律宾以东洋面加强为台风,30日17时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南方大约156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0.3度、东经134.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

  预计,“芭玛”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未来向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到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海面靠近。

  “茉莉”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

  今年第18号热带风暴“茉莉”的中心30日17时位于美国关岛东偏南方大约10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2.6度、东经154.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

  预计,“茉莉”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凯萨娜”停止编号

  今年第16号台风“凯萨娜”于30日8时在老挝和泰国交界地区减弱为热带低压后,强度继续减弱,中央气象台于11时起对其停止编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