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决定释放20名巴妇女以换取被俘以军士兵信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20:57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30日电(记者邓玉山 徐刚)以色列30日决定释放20名在押的巴勒斯坦妇女,以换取被俘以军士兵沙利特的信息。

  以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公报说,以安全内阁根据中间调停方的提议作出这一决定。作为交换,以方将从巴方获得一段最近录制的可以证明沙利特仍然活着的录像。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德国调停人员已观看过录像,以方也已获知相关信息。以方预计将于下月初获得这段录像。

  沙利特3年前被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绑架。此后,埃及和德国一直试图促成以色列方面与在加沙地带拥有实际控制权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达成一项协议,用释放一批巴勒斯坦在押人员以换取沙利特,但至今未获成功。哈马斯要求以方释放上千名巴人,遭到以方拒绝。

  以色列目前关押着约一万名巴勒斯坦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