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郑国光赴北京气象局慰问国庆气象保障工作人员

  9月30日下午5时左右,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赴北京市气象局慰问国庆气象保障工作人员。郑国光要求加强监测,发挥预报员的经验,做好有针对性的决策服务。

  郑国光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对气象工作者的节日问候。郑国光对大家前期付出的艰辛努力,以及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在与北京市气象台台长郭虎、首席预报员孙继松等同志的亲切交谈中,他指出,重大气象保障任务对我们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更是难得的锻炼机会。为确保重大活动顺利进行,气象工作者要集中智慧,齐心协力。他说:“只要下工夫没有办不成的事。”

  郑国光说,大家在保证工作的情况下还要注意休息。当前是国庆庆典气象保障的关键时刻,特别要加强气象监测工作,发挥预报员的经验,对降水等天气进行精细化预报,不断订正滚动预报,使决策服务更具针对性。要在实践中逐步建立重大气象保障服务的常态化机制,要在服务过程中不断思考,为事后总结经验做好准备。

  郑国光同时对气象新闻宣传工作者给予了肯定。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