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国庆前夜上海国际烟花节升起“红太阳”为祝寿

  中新网上海9月30日电(陈婷婷)今晚,绚丽灿烂的烟花绽开在上海世纪公园上空,拉开了第十届国际烟花节的序幕。时逢新中国六十周年大庆,今夜的烟花节上特意升起了一轮“红太阳”,绽放闪耀震撼的光芒,为国庆献礼。

  国际烟花节是上海旅游节的重头好戏,开创了亚洲举办国际音乐烟花节的先河。今年的主办方特地邀请了三家参与过北京“国庆烟花”燃放的中国公司参加此次烟花节,并且有来自意大利、英国、瑞士的三家不同风格的国外烟花公司来沪秀技。中外烟花在此间上演了一场“花开并蒂”的好戏。

  各种造型新颖、颜色绚丽的烟花将在夜空中争奇斗艳,尤其是“红太阳”升起和“大脚印”的出现,让现场观众叫好连连。

  “红太阳”初次亮相是在2001年第二届上海国际烟花节上,此次适逢共和国60年大庆,这种特色焰火再次升起在申城夜空,显得格外绚丽。

  北京奥运会时的“大脚印”令世界难忘,今晚,制作更为精细的“大脚印”踏进了世纪公园,将烟花节推向高潮。

  记者获悉,今晚世纪公园内场约有3万名观众在场观看烟花表演。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