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塔利班首次公布马哈苏德死亡录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22:28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30日电(记者田宝剑)据巴基斯坦媒体30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乌尔都语频道已获得证实巴基斯坦塔利班前领导人贝图拉马哈苏德死亡的录像,这是巴基斯坦塔利班首次公布马哈苏德死亡的录像资料。

  这段大约两分钟的录像显示,马哈苏德尸体被白色衣物覆盖,只露出脸部。其脸部无明显外伤,只在右侧有些很小的伤痕。

  8月5日,马哈苏德在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疑遭美军无人机导弹袭击身亡。巴基斯坦塔利班曾否认巴基斯坦政府有关马哈苏德死亡的说法。8月25日,巴基斯坦塔利班两名指挥官首次公开证实马哈苏德已经死亡。

  马哈苏德死前是被取缔的巴最大非法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的头目,被控于2007年策划暗杀巴前总理贝布托。美国政府今年3月下令悬赏500万美元捉拿马哈苏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