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急拨千万援助广东抗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0月01日01:19

  中央急拨千万援助广东抗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熙灯 通讯员 粤水婷)记者昨日从广东省防总获悉,日前中央紧急下拨1000万元特大抗旱经费,援助广东抗旱。

  据了解,由于今年以来广东大部分地区尤其是粤东和粤北地区降雨量持续偏少,江河来水大幅降低,水库蓄水严重不足,致局部地区自8月上旬开始旱象露头,并呈扩大和发展之势,一些地方的群众取水、饮水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部分农作物受旱。

  为此,国家防办派出抗旱工作组前天抵粤检查指导广东防旱抗旱,昨天在旱情最严重的汕头潮州一线指导。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当前的防旱抗旱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多次强调要加强防旱抗旱工作,确保城乡居民饮水安全。据广东省防总主要领导透露,目前广东一系列防旱抗旱措施正在有序启动。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