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武汉加大物价监管力度 节假日期间不许乱涨价

  节假日期间不许乱涨价 长假8天我市加大物价监管力度

  本报讯(记者车莉)“十一”长假期间,市物价局物价投诉热线“12358”将24小时接听市民投诉电话。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善腊检查了我市节前市场食品价格,他要求,相关部门节日期间要加大物价监管力度,维护价格秩序,坚决防止哄抬价格现象发生。

  昨日,袁善腊来到市物价局物价投诉中心,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据悉,该中心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值守“12358”热线,及时处理市民投诉。今年以来,该中心接到投诉410起,其中,学校乱收费、物业收费、停车费的投诉最多。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