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国庆前夜烟花点亮重庆 燃放56个“欢笑”(组图)

通天璀璨
交相辉映 图片由 记者 冉文 史宗伟 张质 罗川 吴子敬 摄

通天璀璨

城在花中

  激情燃两江欢笑庆华诞

  波光摇曳,夜色如画。昨晚8时整,江北嘴,市长王鸿举按下按钮,60发信号弹随即射向天空——重庆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音乐焰火晚会拉开了大幕。

  《爱我中华》音乐骤然响起,烟花散去,上百盏红灯笼在两江交汇处冉冉升起,点亮了两江,点燃了激情。

  江北嘴附近,聚集了前来观看焰火的市民,他们挥动着手中的小红旗,跟随音乐的节奏,注视着色彩斑斓的夜空。

  “嗖”地一声,一束光亮直射向夜空,“嘣嘣!”巨响之后,亮球在空中炸开,散开的亮珠在空中形成一欢笑的图案。随后,多个欢笑图案闪现在夜空,其间夹杂着许多彩色的“60”字幕。

  来自五里店的市民杨琳对家人说:“注意看哟,一共要放56个‘欢笑’哟,这可是代表咱们56个民族团结一心,一起祝福祖国60年。”旁边倾慕的目光投了过来,杨琳也是一脸欢笑。

  欢笑带来欢乐。市民的激情很快被焰火点燃。在南滨路的上空,焰火打出“六十华诞祖国万岁”八个大约3米高、4米宽的大字。一面焰火形成的五星红旗出现在两组字体的中间。

  重庆千人“赖桥”观烟花 提前数小时占位(组图)
 
  
国庆前夜重庆2.4万警力保晚会安全 交警全出动 

[1] [2] [下一页]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