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要提升“潮货”竞争力 揭阳GDP要超千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4:12

  提升“潮货”竞争力揭阳GDP要超千亿

  汪洋主持省委常委会听取潮州揭阳汇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潮州、揭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抓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动两市进一步做好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省委书记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对两市提出了要求。潮州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抓落实,在强化抓落实的举措和作风上狠下功夫,巩固和发展当前已经形成的好势头,使之成为良性循环发展的新起点,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重点要注意宣传当前的积极因素,切实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形成增强信心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进一步用好干部,大胆使用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及时处理无所作为、失职渎职的干部,推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立足“干一批、跑一批、盯一批”大抓项目建设,真正把项目抓紧抓实抓好;要做优做强特色产业,提升“潮货”的品牌和竞争力。揭阳要发挥现有优势,继续保持当前良好作风,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巩固发展持续向好的经济形势,力争尽快进入GDP超千亿元市行列,努力实现“五年大变化”的目标任务。尤其要注意提高城市化水平,努力适应推进大项目建设形成的大工业主导的发展格局。 (岳宗)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