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赴京航班用专检道 必要时将脱鞋解腰带检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4:32

  赴京航班用专检道

  本报讯 (记者黄琮 通讯员刘洪波、郑海芹、庄燕青)为确保国庆期间的航空安全,白云机场昨日表示将提高对旅客托运行李和随身携带行李的开包率和人身检查复查率;对于通过手工检查仍无法排除疑点的,将进行脱鞋、解腰带检查。对飞往北京、新疆、西藏航班,将启用专检通道。

  另外从即日起,机场每条安检通道加装的二代身份证读卡器正式投入使用。此设备像验钞机一样,能对身份证真伪进行有效识别。

  此外, 乘客除在安检通道接受常规的安检检查外,在通道里和候机隔离区可能还会需要接受两次炸药探测仪的排爆检查。除炸药探测仪外,每个隔离区还配备了防爆罐。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