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长风文化商务区五项工程开工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7:42
  时间:2009-10-01 07:1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杨彧)长风文化商务区建设掀起热潮。今日,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下达了5项工程的开工令,并与省相关部门和太原市有关领导为工程奠基。同时,该区内具有鲜明现代风格的首座公园——陶园建成开放。开工仪式前,申维辰一行还前往迎泽公园,观看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太原城市规划成果展,考察了正在建设之中的晋商会馆。该会馆是一座集中展示晋商文化的专题展览馆,已完成建筑总量的70%,预计明年5月建成开放。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