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7:50
  时间:2009-10-01 07:1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张临山)今天下午,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及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陈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川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的部署,充分认识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细致的安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政府和企业“两个主体责任”,狠抓煤矿等重点行业和薄弱环节,加强力量,专人盯守,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加强大型群众集会以及道路交通、旅游等公共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