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气象分析师:阅兵时天空将放晴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今天,中央台派出的数十路记者已经分布在天安门广场以及周边地区,他们将从不同的方位和角度,随时为我们发来最新的庆典报道。今天的天气怎么样?我们首先连线中央台气象分析师徐从林(音),详细介绍目前首都的天气情况。

  气象分析师:好的,我们都知道最近几天北京的天气状况一直不太好,昨天的雾使得包括北京在内的华北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下降,再加上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北京一直在断断续续下着阵雨,这些因素,让很多朋友对今天上午的天气颇为担心。阅兵式开始的时候,天气怎样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在这里我们就要给大家做一个解答,首先可以肯定的就是10点钟国庆阅兵开始的时候北京肯定不会有雨,阅兵的顺利举行也不会受到影响。

  我们再来看一看具体的天气实况,受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降雨的影响,早上天安门地区出现了轻雾,能见度不好,气温只有18度左右,再加上94%左右的相对的湿度,人体感觉是比较阴冷的。如果大家现在要出门最好做好保暖的措施,一件薄薄的外套是必不可少的。

  我们再将目光转向空中,目前北京是多云的天气,天空当中云量还是比较多的,这种天气对于观看阅兵式空军表演的清晰度有一些影响。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未来3个小时,北京上空的云会明显的减淡,特别是影响观看空中阅兵的低云会越来越少,天空也会越来越晴朗。不出意外,10点种阅兵开始的时候,天空将会非常晴朗。上午以后北京的天气将会一路放晴,到了下午的时候,最高的气温将会达到24度,可以说是非常舒适。不过中午开始风力会有所加大,到了晚上的时候,北京能见度会一直持续良好,对于观看国庆礼花表演也是十分有利的,2到3级的偏北风,对礼花产生的烟尘扩散也是非常有利的。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侯莉

  :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