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郭跃赢球靠实力(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8:15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丁瑶瑶)昨天通过两场厮杀,辽宁名将郭跃终于闯入了全运会女单四强。

  昨天上午的八强赛,郭跃对阵姚彦,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慢热的郭跃开始反击,奋力逆转,直至4比3取胜。这场鏖战从11点一直持续到12点半,这就导致即将在下午两点迎来四强战的郭跃没时间回宾馆换运动服。穿着同一件衣服,郭跃在下午4比1速胜国家队队友饶静文。赛后,有人说,穿同一件运动服胜两场,“一定是幸运服”。对此,郭跃直言:“我赢球不靠球衣,只是没来得及回宾馆换新的。”

  女单半决赛中,郭跃的对手将是北京队的郭焱,两人平日在国家队是队友,彼此特别熟悉,但肩负夺金任务的郭跃认为,女单的比赛激发了自己的斗志,“团体赛中,那股劲好像一直憋着,没出来,这下子可出来了,我会更好地调整好状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