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气象台预计:小雨过后北京今日天气转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8:25
  据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张淼淼)9月30日,弥漫在京城的雾气更甚于昨日,气象专家表示,雾气将会持续到夜间,待小雨过后,预计10月1日早晨天气将转好。

  根据气象部门的会商结果,预计30日傍晚到夜间,北京地区将出现降雨,10月1日天气将由阴逐渐转晴,日最高气温在24摄氏度左右,日最低气温为14摄氏度左右,对庆典活动影响不大。

  郭虎说,预计30日傍晚出现的降雨将会在1日凌晨4点到早晨7点左右结束;1日阅兵活动期间,天安门上空将以中高云为主,能见度在6公里以上,可以达到飞机阅兵要求。“我们会密切监视云量变化,如出现大面积低云,影响阅兵效果,将不排除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实施人工消低云。”

  据介绍,北京人影部门已提前做好了预案,并在今年汛期以及国庆部门专项演练中,针对国庆日可能出现的不利天气,做过多次消雨、消云试验,积累了数据和经验。

  据了解,目前,气象部门已经开始发布24小时滚动国庆天气预报,从10月1日零时起,将发布每一小时精准天气预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