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马场街社区居民节唱和谐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8:25
  本报讯 (记者 祁淑娟 通讯员丁宇)金秋九月,硕果纷呈。9月27日,马场街“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构建和谐社区”第八届社区居民节开幕式暨“歌唱祖国”红歌展演在实验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社区居民聚集一起,欢欢喜喜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

  历经8年的马场社区居民节不断丰富和完善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同时,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温馨氛围。作为河西区文化旅游博览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届居民节依然延续“温馨365,幸福每一天”的主题,配合丰富多彩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集中展示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来年马场社区环境、文化、卫生、教育、社区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发展成果。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社区居民将通过“宜居马场”、“文化马场”、“温馨马场”、“平安马场”四大板块活动,展示自己建设美好家园、增进邻里情感、促进人与人和谐的显著成果。开幕式上,该街11个社区合唱代表队组成五颜六色的方阵,以拉歌的形式表演了《祝福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首人们耳熟能详的红歌。在红歌演唱过程中,穿插着对社区老领导、老党员、老居委会主任、共和国同龄人的采访,居民们跟随着他们的讲述,一起回顾了新中国60年的光辉历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