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庆祝大会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胡锦涛将发表讲话

  庆祝大会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胡锦涛将发表重要讲话

  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将举行

  新华社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 (记者李斌、崔清新)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将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之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截至记者发稿时,8000余名官兵组成的受阅部队和参加游行的约10万名群众陆续在长安街上集结。

  由8万多名青少年组成的背景队伍也已进入广场上指定位置,他们将展现41幅、共49次变化的广场背景图案。

  1300多人组成的联合军乐团,2500人组成的合唱团、民乐团已经就位,庆祝大会开始后,他们将现场演奏演唱一系列歌曲。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