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百科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在德令哈开工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1日08:35
  本报西宁9月28日电 (记者陈沸宇)9月28日,柴达木盆地又一个开发利用新能源项目——青海百科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开工建设。据悉,该电站总投资2.3亿元,占地约560亩,2010年底前建成并网发电,年发电量为1558万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5483吨。

  青海百科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是青海百科光电有限公司与海西州政府签署的1000兆瓦级并网电站合作协议的一部分。根据《青海省太阳能综合利用总体发展规划》和《青海省柴达木盆地千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规划》,电站总体规划100兆瓦,首期规模为22兆瓦,首个开工电站规模为10兆瓦。现开建的10兆瓦光伏并网电站位于德令哈市西风口,这里海拔高,气候干燥,降水少,日照时间长,年太阳能辐射量在6800MJ/㎡,距离城市电网近,是国内太阳能综合开发条件最好的区域之一。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