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省财政厅原副厅长姬林芳涉嫌受贿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1日08:51
  昨日,(河南)省财政厅原副厅长姬林芳在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判。

  据检察机关指控,现年53岁的姬林芳,在河南省财政厅担任要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未进行市场调查和对承印单位考察的情况下,擅自分别将100万份、900万份、1500万份政策卡和1250万份完税证印刷业务,交给没有印刷资质的公司,收受他人65万元人民币、2万美元,给国家造成直接损失1566.9万元。姬林芳将所收款项,用于日常消费和供其女儿出国留学使用。

  此前,姬林芳已被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首席记者刘广超通讯员宋庆党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