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动画片《猫和老鼠》英国上演真实版 小老鼠勇斗大家猫(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01日09:13
老鼠:哼!胖猫,我不怕你!

胖猫:好吧,怕你了,我后退!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小老鼠后腿直立,目光凶狠地看着自己面前的这只“庞然大物”——猫,嘴里发出吱吱的叫声,俨然一副“示威”的架势;而面对比自己弱小几十倍的这个小东西,猫的表情看起来很迷惑,对小老鼠的举动十分不解,甚至在老鼠的吱吱声中后退……这一情景恐怕只能在风靡全球的动画片《猫和老鼠》中才能看到,不过英国剑桥郡近日却上演了这样真实的一幕。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英国剑桥郡斯维夫西市居民温迪?罗斯韦尔几天前就在自家的庭院内亲眼目睹了这一现实版的“猫和老鼠”逗趣画面。

  罗斯韦尔说,当时猫试图靠近老鼠在院子里的“落脚处”。“出于保护家园的本能,当猫靠近时,小老鼠立刻直立起来,而后它们相互用鼻子嗅了嗅,接着用胡须探了探,”罗斯韦尔兴奋地说道。她说,那一瞬间,她感到非常紧张,以为猫会立刻“吞食”小老鼠,或者小老鼠会选择落荒而逃。

小老鼠:我看你还敢不敢来?!

  “实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这只小老鼠就那样勇敢地站着,似乎在对猫大吼大叫。尽管这只猫比它体型庞大得多,可以在任何时刻轻易杀死它,但小老鼠却似乎并不在乎。它似乎已经准备好,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自己的家园。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勇敢的老鼠!”罗斯韦尔说。

  也许是小老鼠的虚张声势和惊人举动让这只猫偃旗息鼓,最终选择夹着尾巴落荒而逃。而将猫吓跑后,这只小老鼠也昂首阔步地离开了。此情此景不禁令人想起卡通电影《汤姆和杰瑞》中的场景:当大猫杰瑞冒险靠近小老鼠汤姆的家时,小老鼠就会毫不怯弱地予以反击。

  (环球在线:方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