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图片

大家都期待向伟大祖国献上一份生日厚礼(组图)

  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10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这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拥军模范、英烈家属等观礼嘉宾在观礼台上展示国旗,高呼祖国万岁。新华社记者秦晴摄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孙奕)清晨5点多,在日出东方的缕缕曙光中,驻粤某师副政委杨小平在长安街上望着沿街就位的他所在履带步战车方队,流露出兴奋的神采。

  华灯未熄,薄雾朦胧,官兵们在机车上专注地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定位,检查车辆,巡视场地……一项也不能马虎。

  同时担任该方队政委的杨小平介绍,两点半时,方队就已在朝阳区进行集结,开始编队进入长安街,四点钟左右就到位了。

  “这一刻,我们的心情又激动,又平静。”他说。

  激动的是,经过大量的准备工作,官兵战士今天即将向祖国和人民展现最佳的面貌,这是一份荣誉和自豪。平静的是,还要以平常心做好准备工作,以期庆典活动顺利进行,杨小平说。

  他向记者介绍,这次是广州军区部队首次成建制参加国庆阅兵,准备期间,官兵们专心训练,很少和亲人联系,大家都期待今天能向伟大祖国献上一份生日厚礼。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崔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