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内视频 > 建国60周年视频

视频:徒步方队第4方队陆军特种兵方队受检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1日11: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陆军特种兵方队:他们手持国内最先进的微型冲锋枪,脚蹬黑色特种作战靴,身穿最新的荒漠数码迷彩,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威风凛凛地站在世界面前,接受国家的检阅。 这就是今年第一次亮相阅兵舞台的陆军特种兵方队。

  中国陆军特种部队成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末。这支被世人称为“陆地猛虎、海底蛟龙、空中雄鹰”的部队,自成立之初,就被赋予了特殊的作战任务,这也注定了他们成为不为世人所了解的神秘所在。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