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跑得最快的新型轮式步战车方队首次亮相

轮式步战车方队参加检阅
轮式步战车方队参加检阅

轮式步战车方队参加检阅
轮式步战车方队参加检阅

轮式步战车方队参加检阅
轮式步战车方队参加检阅

   新华网快讯:新型轮式步战车方队驶过天安门广场,这支部队由来自中原大地的济南军区某集团军步兵团编成。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张玉清 李宣良)在国庆60周年阅兵中首次亮相的新型轮式步战车,是中国军队目前跑得最快的步兵战车,可以在高速公路疾驰如飞。

  驾驶这种新型步战车的是济南军区某集团军步兵团,接受检阅的官兵90%参加过去年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的抗震救灾。这支部队按照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要求,大力推进机械化条件下军事训练向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转变,涌现出一大批精通信息化知识、掌握信息化装备的新型指挥人才,信息化条件下的实战能力不断提高。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