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群众游行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

  北京之歌彩车展示了新北京、新奥运的魅力,浓缩了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理念。

  “滨海新貌”彩车展现了天津全力打造国内塘沽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的美好蓝图。

  “激情河北”彩车体现出河北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豪迈情怀。

  “魅力山西”彩车展现了山西大地从自然资源大省向经济文化强省跨越的决心。

  “草原飞红”彩车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团结、经济腾飞的发展成就。

  “振兴乐章”彩车形象讲述着辽宁老工业基地昨日的辉煌,今日的振兴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精彩吉林”彩车表达出吉林各族人民全面振兴的豪情壮志。

  “龙腾盛世”彩车展示了黑龙江为祖国的粮食和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腾飞上海”彩车象征上海正朝着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现代化大都市目标迈进。

  “吉祥如意”彩车彰显了江苏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高歌跨越,奔向未来的豪迈气势。

  “钱江明珠”彩车踏潮而来,腾空跃起的跨海大桥链接起浙江的悠久的历史和美好的未来。

  “江淮合唱”彩车展示了安徽人民改革开放奔小康、创新崛起奏华章的精神风貌。

  “扬帆海西”彩车展示了福建深厚的闽台渊源,显著的建设成就和持续增强的综合竞争力。

  “崛起江西”彩车展现了江西建设鄱阳湖生态新景区的美丽图景。

  “岱青海蓝”彩车描绘出山东人民努力打造半岛蓝色经济区的美好蓝图。

  “花开盛世”彩车展现出河南人民以鲜花和赞歌祝福伟大祖国的喜悦心情。

  “凤舞楚天”彩车表达了湖北人民加快中部崛起,再创辉煌的信心与理想。

  “锦绣潇湘”彩车表达了三湘儿女从鱼米之乡迈向现代工业、现代农业的气概。

  “领潮争先”彩车展示了广东敢为天下先,勇领改革潮,科学发展先行先试,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精神风貌。

  “壮乡欢歌”彩车集中描绘了广西美丽神奇的山水画卷,以及北部湾经济区打造沿海发展新一极的激情与魄力。

  “绿色海南”彩车诠释了海南经济特区正向着国际旅游岛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三峡放歌”彩车展示了重庆人民建设宜居重庆、畅通重庆、森林重庆、平安重庆、健康重庆的发展目标。

  “奋进四川”彩车讴歌了四川灾后重建美好家园,加快建设西部发展高地的壮举与成就。

  “多彩贵州”彩车表达了贵州儿女在遵义会议光芒照耀下把家乡建设的更美好的决心。

  “七彩云南”彩车表达出团结、和谐、美丽云南的发展进步。

  “和谐西藏”彩车描绘了神奇自然、发展进步的和谐西藏。

  “三秦新韵”彩车展现出人文三秦,现代陕西,满怀信心面向未来的精神风貌。

  “盛世华章”彩车展现了甘肃古丝绸之路的显赫历程。

  “塞上江南”彩车刻画了美好宁夏民族团结的和谐景象。

  “天山祝福”彩车展现了新疆各族儿女团结奋斗、携手共建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

  “紫荆盛放”彩车凸显出香港金融中心、旅游之都和创意之都的形象。

  “盛世莲花”彩车展现了澳门的历史文化以及回归十年来的繁荣与活力。

  “宝岛台湾”彩车展现了两岸同患的血脉渊源,以及两岸同胞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前景的共同期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